星期六, 4月 28

Play Fish , Snakehead Fishing in Malaysia 馬來西亞 魚虎 三間之旅

馬來西亞算是舊地重遊了,4/16-4/20 6天的行程,
其中四天純釣魚,是一趟酸甜苦辣交集的行程

對象魚:水馬溜,魚虎,三間
釣場: 愛干達水庫
  
馬來西亞 一個讓我記憶深刻的地方,
那裏的釣魚環境與釣魚方式,甚至那裏的 夜生活,
呵!呵!呵
打蚊子卡實在
這次的釣遊由Bobo發起,可說是一波多折,最後Bobo 因為工作關係而放棄,
整個行程改由麻雀領軍,五位釣友走訪馬來西亞
 我在第三天就集滿了對象魚,水馬溜,魚虎,三間算是全壘打
但是心中卻有些微的遺憾

在第一天一早乘小艇出發後不久,就讓水馬溜爆水表 鉛筆,起魚一尾
稍後不到一小時,在狹灣跳雷蛙也讓魚虎猛爆一聲,可惜50lb線瞬斷
連揚竿都來不急
在前兩天的愛干達水庫作釣兩種對象魚(水馬溜,魚虎)都起來了,
也讓我掌握"抓換氣"及"護幼"的技巧
在第3,4天換到礦湖改釣三間,我也不負使命的在第3天就起了目標魚三間

說到這,我在第三天就集滿了對象魚,水馬溜,魚虎,三間算是全壘打
但是心中卻有些微的遺憾
  
就是這次來馬來西亞共5人,其他夥伴倆倆一組
就剩我一人,問題就來了,沒人全程幫忙拍照攝影.所以拍的0066,

於是透過我破爛的英文,在第三天結束時跟馬國釣導懇談
請他在最後一天幫我拍攝影片,也終於有一段全程入鏡的影片
我跟小任說: 如此素材真是考到我了
愛干達水庫
同行钓友整裝待發
Play Fish6 是前兩天在愛干達水庫作钓的紀錄
我們還是看看影片過過癮吧
Play Fish6, Snakehead Fishing Malaysia


Play Fish 7, Peacock Bass Malaysia 皇冠三間
Play Fish7,是後兩天在礦湖做钓的紀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