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8

Play Fish 雷強1 , 炮聲連連

Play fish 雷強1
釣手: 幫寶適 阿瑋 慢慢來
最近迷上雷強也迷上攝影
一手拿釣竿又要拿攝影機
終於體會何謂忠孝難兩全
我要當主角不要當攝影師
天阿!給我阿蔡
過年期間特地安排兩天南巡打呆
其中一天與友人相約一起做釣
順便拍拍影片
就這樣幫寶適與阿瑋
就成為最佳男主角
第一部Play fish影片產生了
這次能有兩天一夜的南巡
要感謝我的姪子
少了他,兒子不跟,兒子不跟,我就無法出門

其實我兒子沒那麼娘
只是套了阿娘的衣服 

還是認真釣魚吧
在這裡釣魚要小心
鳥糞不時從天而降
你看幫幫小心的樣子就知道

看看幫幫多細緻的表情

阿瑋說:看我表演吧 

你們兩個再演就沒魚了 

阿瑋說: 看我的
大呆都在那條小水溝 

果然是蠻大一尾阿
^.^

 還有這尾漏網之魚

Play Fish 雷強 1
就這麼唏哩花啦的上演了

大陸 优酷 Play Fish 雷強1 播放

這次的釣遊最有趣的地方在於
拍幫寶適的時候, 阿瑋中魚
拍阿瑋的時候,幫寶適中魚
我只能說...上帝自有最好的安排

沒有留言: